晴時多雲

NBA》電玩能力值比總冠軍重要?快艇喬治又挨罵了

2020/10/26 06:47

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電玩角色能力數據重要?還是總冠軍重要?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淪為眾矢之的,最近又慘遭NBA退役名將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ESPN》節目點名砲轟:「你該想著總冠軍吧,沒人在乎你的2K能力值到底多少!」

P.喬治季後賽表現欠佳,形同快艇西部準決賽先盛後衰的敗戰罪犯,先前這位明星射手卻放話,要把自己在電玩遊戲2K21的能力值,從目前退步到88,下季結束要提升至95,甚至2K22要達96,對此知名球評帕金斯大表不滿,「為何我們要討論2K裡球員能力值?為什麼PG在乎這個?從來沒聽說湖人大前鋒A.戴維斯(AnthonyDavis)談自己2K能力值,因為他只關心總冠軍。」

帕金斯不改大砲毒舌性格,直言P.喬治應該儘快證明場上實力,而非在意這些無謂虛名,「你應該想著總冠軍才對,沒人關心什麼能力值。PG要向全世界展現實力,我希望看到你們快艇隊動起來,不想再聽你們說廢話,拜託秀出些真本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