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婚畢斯利驚爆不倫戀!與年長22歲皮朋前妻交往

2020/12/02 14:37

畢斯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上月才滿24歲的灰狼新星畢斯利(Malik Beasley),9月底才傳出非法持有大麻、藏匿贓物及暴力脅迫等多項罪名而遭警察逮捕,近日又被狗仔拍到他與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前妻拉莎(Larsa Pippen)親暱約會,消息傳出令他的亞裔混血原配蒙大拿(Montana Yao)相當不爽。 

畢斯利早已結婚生子,日前與46歲拉莎手牽手逛大街血拚的照片,被美媒《Egotastic Sports》曝光後,這段不倫戀更令他的亞裔辣模嬌妻相當痛心,在個人IG連發動態,「我一直對自己保持真實,也會永遠這麼做,神永遠不會讓我失望,真相總會以各種形式呈現。」她也感謝熱情粉絲支持力挺,並自豪至少還有寶貝兒子相伴,「收到大家給我的愛和關心。」 

畢斯利2016年選秀會被金塊以首輪19順位選進,這位得分後衛上季被交易到灰狼,儘管負面「腥」聞不斷,場上表現出色的他,仍獲得4年6000萬美元(約17.3億台幣)合約。

畢斯利老婆蒙大拿。(取自IG)

畢斯利老婆蒙大拿。(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