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查普曼練完才來台 米蘭達技能點滿

2020/02/17 05:30

中職最高薪洋投米蘭達(左1)自認來台適應良好,目前春訓只做基本訓練。(記者黃志源攝)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近日在佛州隨隊春訓,日前才與兄弟新洋投米蘭達一起自主訓練。(資料照,今日美國)

繼悍將後 兄弟4洋將到齊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職最高薪洋將米蘭達已於上週抵台,雖然經過兩天適應還是有點時差,相信很快可以克服,中信兄弟也因為他完成報到,繼富邦悍將後,4位洋將到齊,至於他首次在正式比賽亮相的時間,最快要等到28日起的公辦熱身賽。

米蘭達年薪逾1800萬台幣

米蘭達與兄弟簽下1年合約,球團只透露總值超過50萬美元,但據了解,連同月薪與激勵獎金,合約總值超過60萬美元(約1800萬台幣),是中職史上最高薪洋將,他強調,合約都由經紀人處理,自己並不是很清楚,唯一能做的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米蘭達有3年大聯盟資歷,前2年效力日職軟銀,他指出,過去就知道台灣有職棒聯盟,球員能力都非常好,期待自己在中職有所發揮,不擔心從比較冷的日本來到台灣,「佛州天氣跟台灣差不多,有時候甚至更熱,這對我不會有問題。」

最快公辦熱身賽正式亮相

米蘭達來到台灣已經3天,自認適應情形良好,雖然還有一點時差,需要一些時間調整,相信很快可以克服,目前先配合兄弟安排的課程,只做跑步、傳接球等基本訓練;根據教練團的規劃,下個循環才讓他進牛棚,至少2次牛棚才投實戰打擊練習。

中信兄弟春訓,一軍投手教練佛斯特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觀察球員。(記者黃志源攝)

總教練丘昌榮表示,米蘭達首次在正式比賽上場,應該要等到公辦熱身賽,因為來台前與洋基終結者查普曼一起自主訓練,基本狀態都有維持,體能狀況毋須擔心,「他們兩個都是古巴人,聽說在美國住得很近。」

早米蘭達一週報到的萊福力,剛在墨西哥冬季聯盟投超過70局,來台後又一直拉肚子,最快也要公辦熱身賽才會正式登板,他認為,前兩年都是打完冬聯接中職,已經習慣這個作息,好好休息幾天就能恢復練習,相信很快就能把狀況調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