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亞運抗韓出色的陳冠宇 被橫濱DeNA釋出!

2014/10/27 14:07
在亞運表現出色的左投陳冠宇,今天被所屬日職球團橫濱DeNA釋出,令人意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在亞運表現出色的左投陳冠宇,今天被所屬日職球團橫濱DeNA釋出,令人意外。(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仁川亞運表現出色的左投陳冠宇,今天被所屬日職球團橫濱DeNA釋出,明年是否返台加盟中華職棒,動向令人關注。

橫濱DeNA今天公布戰力外公告,在亞運抗韓表現亮眼的陳冠宇也赫然在列,令人意外。後天將滿24歲的陳冠宇是在2011年加盟橫濱,隔年進行韌帶置換手術,今年重新回到支配下名單且健康出賽,是他認為最大收穫。

陳冠宇在7月16日曾對廣島先發登板,可惜投3.1局就挨兩轟失4分退場。但他並未喪志,回到二軍繼續穩定出賽,在亞運披上國家隊戰袍後更成為奇兵,尤其是預賽對南韓中繼4.1局只被敲4安無失分,還K掉兩大巨砲朴炳鎬及姜正浩。

但根據陳冠宇臉書粉絲團,他目前正準備日本11月初的戰力外測試,仍努力以繼續在日本職棒為目標,也感謝橫濱4年的栽培。

被釋出後,陳冠宇的下一步成為球迷注目焦點,已在網路討論他是否回台參加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