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NBA球員對一名兩歲男童狠賞麻辣鍋...

2015/07/27 21:47

克拉夫特防守認真,連兩歲小孩都不放過。(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拉夫特(Aaron Craft)打球拚勁十足,全力防守任何一位對手的進攻,沒錯,就連一位兩歲男童都一樣。

目前正在D-League打球的勇士後衛克拉夫特(Aaron Craft)日前舉辦訓練營,一時興起防守一位兩歲學員,現場畫面相當可愛趣味,只看小學員展現運球天賦左搖右擺,最後艱辛的將球丟出,眼看一次勵志的結果將要上演,結果克拉夫特卻絲毫不留情面的將球賞出場外,惹得現場驚聲四起,原本充滿教育的美意也被他的追魂麻辣鍋徹底打碎。

畢業於名校俄亥俄大學的克拉夫特前年選秀會落選,靠著夏季聯賽不錯表現,進入勇士D-League打拚。

有趣的是,6尺2吋的克拉夫特生涯其實不以火鍋著稱,大學四年場均0.1次火鍋,上季在D-League平均也僅0.3次火鍋,合理懷疑,這次的火鍋是克拉夫特生涯最精采的一次防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