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Live》好事成雙 陽岱鋼2安打2打點

2015/07/29 19:16

賽後詳細報導按這裡!←←

九局下:火腿9:0歐力士

火腿更換左投乾真大,雖在一出局被宮崎祐樹敲出安打,但挺出壓力解決最後兩位打者。

九局上:火腿9:0歐力士

歐力士更換投手為白仁田寛和,結果首棒近藤健介就揮出安打,可惜隨後代打的大谷翔平、石川慎吾與市川友也都抱憾出局。

八局下:火腿9:0歐力士

火腿更換投了126球的先發有原航平,推上屋宜照悟接棒,結果他表現穩定,演出三上三下。

八局上:火腿9:0歐力士

歐力士更換左投前田祐二,迅速取得兩出局,隨後中島卓也靠失誤站上一壘,接著田中賢介再敲出安打,陽岱鋼得點圈有人情況下揮出本場第二安,幫助火腿再拉開領先差距。

陽岱鋼本戰5打數2安打,貢獻兩分打點。

七局下:火腿8:0歐力士

伏見寅威、岩崎恭平接連安打上壘,讓火腿先發有原航平面臨失分危機,可惜攻勢隨後遭到瓦解。

七局上:火腿8:0歐力士

近藤健介擊出安打上壘,可惜其餘打者皆無法延續攻勢。火腿仍以8分遙遙領先。

六局下:火腿8:0歐力士

安達了一、糸井嘉男接連出局,雖然中島裕之擊出中外野安打,但主砲T-岡田擊成飛球遭接殺。

六局上:火腿8:0歐力士

歐力士更換左投山田修義。火腿首棒打者遭解決後,中島卓也選到四壞保送,隨後攻勢被阻斷。

兩出局後,陽岱鋼本場第四次打擊,相中第一球積極出棒,可惜未確實擊中球心,內野飛球遭到一壘手接殺出局。

五局下:火腿8:0歐力士

一出局後,歐力士將伊藤光更換為打擊能力較出色的伏見寅威,選到四壞保送,可惜仍無法擊出安打。

有原航平本場至今五局無失分,表現出色。

五局上:火腿8:0歐力士

一出局後,九棒西川遙輝擊出本場第二支安打上壘,中島卓也、田中賢介接連擊出安打,火腿再攻下2分。歐力士更換洋投MAESTRI。

陽岱鋼大棒揮出左外野超深遠飛球可惜遭接殺出局,目前總計3打數1安打,隨後近藤健介擊出長打、洋砲LAIRD揮出超大號紅不讓,一舉攻得6分大局。

四局下:火腿2:0歐力士

歐力士強棒糸井嘉男擊出二壘安打,可惜旅美好手中島裕之與強棒T-岡田都無法送回第一分,兩出局後宮崎佑樹更遭三振出局。

四局上:火腿2:0歐力士

東明大貴恢復穩健身手,讓佐藤健介、LAIRD接連打出內野滾地出局,最終再三振岡大海。

三局下:火腿2:0歐力士

首棒伊藤光安打上壘,歐力士攻擊再起,可惜隨後打者接連遭到有原航平解決。

三局上:火腿2:0歐力士

一出局西川遙輝安打上壘後,中島卓也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接著老將田中賢介擊出飛越一壘上空的幸運安打,中島卓也靠著積極跑壘衝回本壘,幫助火腿先馳得點。

接著下棒打者陽岱鋼把握建功機會,第三球就擊出三壘滾地安打,把隊友田中賢介送回本壘,下棒巨砲中田翔滾地遭刺殺,火腿2:0領先。

二局下:火腿0:0歐力士

首棒打者中島欲之安打上壘,可惜隨後盜壘失敗,這是歐力士本場第二次被火腿捕手大野獎太阻殺出局,歐力攻勢遭到終止。

二局上:火腿0:0歐力士

兩出局後洋將LAIRD選到四壞保送,可惜下一棒岡大海纏鬥七球後遭到三振。

一局下:火腿0:0歐力士

剛刺殺陽岱鋼的游擊手安達了一選到四壞保送,可惜盜壘失敗,當家明星強棒糸井嘉男也遭到三振,歐力士得分機會因而遭到化解。

一局上:火腿0:0歐力士

兩出局後,陽岱鋼首打席登場,結果第二球就積極揮棒,揮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火腿首局攻勢無功而返。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今在神戶球場作客歐力士野牛,進行系列戰第二戰。火腿今派出季前第一指名的菜鳥有原航平掛帥先發,歐力士則由本季表現穩健的東明大貴領銜抗戰。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首戰4打數無安打,還苦吞兩次三振,連帶球隊以4比8輸球。今日教練團仍對他寄予厚望,以先發第三棒中外野手之姿登場,盼能突破昨日小低潮。

陽岱鋼盼能突破上役小低潮。(資料照,黑松沙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