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450億違約金沒在怕 法球隊想簽C羅、梅西

2015/08/18 12:16

法球隊想簽C羅、梅西。(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當C.羅納度和梅西在同一隊,會撞出什麼火花?西班牙媒體爆料,法甲霸主巴黎聖日耳曼正計畫將兩人送作夥,但前提得先替兩人付出共12.5億歐元(約454.25億台幣)的天價違約金,還得說服球星改弦易轍,實行上相當困難。

巴黎聖日耳曼近年來不斷招兵買馬,球隊的雷達也早就掃描到C羅與梅西,只是一直未能實現。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轉述法國媒體消息,巴黎聖日耳曼隊仍希望在明年夏天繼續追求兩大球星,其中球團高層與C羅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關係良好,在第一步佔有先機;只是梅西與巴塞隆納的合約還很長,恐怕不會選擇琵琶別抱。

要簽下C羅得付出的違約金約10億歐元,梅西的違約金為2.5億歐元,難度可想而知,巴黎聖日耳曼隊也有B計畫,那就是簽下內馬爾(Neymar, Jr.)和阿圭羅(Sergio Ague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