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J羅不在沒關係!哥倫比亞勝塞內加爾 攜手日本晉16強

2018/06/28 23:54

哥倫比亞贏球。(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H組最終輪今點燃戰火,上屆世界盃締造隊史最佳8強的哥倫比亞靠著米納(Yerry Mina)74分鐘的頭槌破門,1:0擊敗塞內加爾,以H組第一晉級16強。

哥倫比亞首戰才過3分鐘,C.桑切斯(Carlos Sanchez)就因禁區手球吞紅牌遭趕出場,也讓日本靠著12碼罰球先馳得點,即使哥國一度追平戰局,無奈晚節不保又被日軍進球。

哥國王牌、上屆以6進球奪金靴獎的J.羅德里奎斯(James Rodriguez)與日本之戰因有傷勢疑慮,下半場59分鐘才上陣,難以展現最佳表現。不過,他前役重返先發展現能攻能傳特色,送出2助攻,率隊打敗世界排名第8波蘭,保住晉級希望,但他此仗上半場30分鐘卻因傷離場。

塞內加爾戰勝波蘭,卻被日本逼平戰局,此仗只要尋求和局就有晉級機會,也是隊史自2002年日韓世界盃後,再次叩關16強,無奈下半場的失守,最終雖與日本同為1勝1敗1和,進球4、失球4又相同,但塞國因黃牌數6張多於日本的4張,只排在小組第3,黯然告別俄羅斯。

塞內加爾頭號球星馬內(Sadio Mane)在17分鐘帶球殺入禁區,卻被D.桑切斯(Davinson Sanchez)剷倒,主審雖先吹判12碼罰球,但經由VAR檢視卻又改判,讓塞國痛失先馳得點的機會,更是被淘汰的主因。

哥倫比亞贏球。(路透)

米納74分鐘的頭槌破門,1:0擊敗塞內加爾。(美聯社)

米納74分鐘的頭槌破門,1:0擊敗塞內加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