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今年至今八冠入袋 有機會超過李雪芮紀錄

2018/10/24 15:23

戴資穎至今已收下國際賽個人獎座第八個金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頻頻用球拍、高超球技證明自我,今年至今已收下國際賽個人獎座第八個金盃,相當驚人,放眼望去,過去十年內,女單僅好手李雪芮曾在2012年巔峰期也曾辦到,當時她在國際賽個人賽收下八冠,包含一面奧運金牌與年終賽冠軍。

戴資穎今年仍有法國賽、中國賽與香港賽,以及年終賽,稍早達成十萬積分成就,接下來將在這四場比賽挑戰近十年來女單年度最多冠紀錄。

李雪芮2012年正值巔峰時期,世界排名高居第一,當時她曾收下個人賽八冠以及一座女子團體優霸盃冠軍,八冠包含全英賽、亞錦賽、印度賽、香港賽等,同胞王儀涵則在2011年收下7冠,依瑟儂年度最多為4冠。

戴資穎今年八冠包含亞運、亞錦賽、全英公開賽、印尼賽與馬來西亞賽等,去年小戴個人賽以7冠封關,另有一面世大運混合團體金牌。

李雪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