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變化球誘敵狂飆11K 穩居美聯勝投王

2019/07/25 10: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續戰運動家,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威風八面、主投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狂飆11K,在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與奧圖維(Jose Altuve)開轟助拳下,終場以4:2力克運動家,最近8場比賽拿下7勝,持續在美聯西區獨走。

一向以速球為主要武器的韋蘭德,今日改變策略、證明自己也可以用變化球制敵,今日101球的投球中,有34顆滑球與15顆曲球,合計起來比速球(45顆)還多。在36歲的這年他已有5場雙位數三振的比賽,生涯則累積60場。

太空人今雖在首局就因瑞迪克(Josh Reddick)的失誤處於0:1落後,不過在韋蘭德的坐鎮下,3局上史普林格就擊出兩分砲逆轉比數,接著兩局後奧圖維再補上一轟拉開差距,最後太空人就以4:2擊敗運動家,成為美聯第一之66勝的球隊,韋蘭德則拿下近期的三連勝,以13勝獨居美聯勝投王。

運動家先發巴西特(Chris Bassitt)今主投6局,雖送出7K但失4分,苦吞本季第5敗。

韋蘭德今送出11K,拿下本季第13勝。(法新社)

史普林格今敲致勝兩分砲、本季第23轟出爐。(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