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洋投補強 傳簽下大西洋聯盟左投

2019/08/11 10:36

猿隊傳簽新洋投Thomas Dorminy。(取自小聯盟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西洋聯盟官方社群報導,中職Lamigo桃猿隊已買斷該聯盟左投手Thomas Dorminy的合約,多米尼(暫譯)將成為猿隊第4位洋投。

多米尼今年27歲,是一位左投手,生涯自教士隊體系起步,過往最高層級僅2A,且已離開小聯盟體系至少2年,不過近期在獨立聯盟成績不錯,今年先發出賽16場,防禦率2.72,92.2局投球中,挨轟僅5支、保送僅28次,在該聯盟屬前段班的水準。

猿隊現有洋投為尼克斯、李茲和冠猛,其中尼克斯和李茲表現相對穩定,冠猛則是來台後一度代班終結者,回任先發後近況稍有起伏,最近一次出賽面對中信兄弟,是他來台後首度投滿6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