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納達爾神速晉16強 下輪恐強碰澳洲「老冤家」

2020/01/25 14:39

納達爾闖進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第三輪,世界球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以6:1、6:2、6:4,直落三輕鬆解決西班牙同胞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生涯第13度闖進澳網男單16強、第47度晉級大滿貫第四輪。

布斯塔。(歐新社)

蠻牛此役狂掃42顆致勝球、僅出現7次非受迫性失誤,花費1小時38分就取得對西班牙同胞選手的18連勝。

納達爾下一輪的對手將是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與俄羅斯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之間的勝方,由於過去基里奧斯和蠻牛有不少過節,包括曾多次表達,討厭納達爾在比賽中拖時間,加上去年曾在比賽中使用下手發球,賽後逼得納達爾罕見說重話「他無法成為頂尖球員」,也讓球迷十分期待2人在下輪狹路相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