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復出喊卡? 勇士主帥先打預防針

2020/02/27 12:07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因左手第二掌骨骨折,缺陣長達4個月的時間後,原本預定在台灣時間3月2日復出交手巫師,不料這項計畫似乎又有懸念,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日受訪,先向外界打了預防針,柯瑞有延遲重返球場的可能性。

從昨日柯瑞的訓練影片當中,可看出柯瑞依舊保持明星身手,除了連續飆進3顆超遠距離的Logo Shot之外,更在禁區接獲訓練人員的傳球,上演空中接力單手灌籃,顯見復原狀況十分良好,沒想到今日卻傳出復出的時間點有可能喊卡的消息。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主帥柯爾今日向《ESPN》記者Nick Friedell表示,「勇士球團想在柯瑞重返球場之前,給他更多的時間先打隊內練習賽,只要柯瑞準備好,他就能上場比賽,目前還是存在著柯瑞無法在週日準備好的可能性。」

柯瑞本季只打了4場比賽,就遭遇左手骨折的重傷,在這4場比賽中,柯瑞場均得到20.3分、5個籃板、6.5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0.9%、外線命中率則是24.3%。

此外,近5季勇奪3冠的勇士,本季在球隊傷兵累累的情況下打得非常掙扎,目前打出全聯盟墊底的12勝46敗戰績,將自柯爾執掌兵符以來,首次無法進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