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最接近上古神獸? 一眉哥被賈霸欽點

2020/03/24 12:06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迎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帶領球隊打出佳績,戰績高居西部第一。生涯坐擁六冠的傳奇中鋒「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近日在推特回應網友的問答中,給予A.戴維斯高度評價,認為他是現今NBA打球風格最接近他的長人。

72歲的名人堂球星賈霸今天在推特上和球迷進行了問答互動,有網友問道,現今聯盟哪位球員的打球風格與他相似?賈霸認為A.戴維斯的打法是最像他的,「A.戴維斯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但我從來沒有像他一樣會投三分球。」A.戴維斯本季出賽55場,場均共繳出26.7分、9.4籃板、3.1助攻和2.4阻攻,每場平均投進1.2顆三分球,三分外線命中率為33.5%。

身高218公分的賈霸以獨特的「天勾」投籃姿勢聞名天下,在70年代叱吒風雲,禁區宰制力十足,堪稱是當代神獸。賈霸闖蕩NBA達20年,曾效力公鹿和湖人,生涯拿下6座總冠軍金盃,並勇奪NBA史上最多的6座年度MVP的殊榮,生涯總得分累積38387分,目前仍無人可以超越。

傳奇中鋒賈霸。(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