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洋投霸能7局好投 樂天桃猿4連勝

2020/04/18 22:07

樂天桃猿新洋投霸能繳出7局失2分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新洋投霸能繳出7局失2分好投,加上打線火力挹注,樂天桃猿隊今晚又以12:9擊敗富邦悍將,新教頭曾豪駒在這場師徒對決中連拿兩勝,樂天桃猿也拿下開季4連勝。

霸能本季首戰對獅隊曾投1.2局,今天先發出戰富邦悍將,投7局送出7次三振、僅失2分,幫助球隊持續保持領先。曾豪駒說:「霸能今天的控球、快慢搭配很好,失投之後自己也調整得宜。」

大幅領先的桃猿,8、9兩局卻被富邦悍將合計反攻7分,林柏佑、王躍霖後援登板各失3、4分。曾豪駒對此說:「大幅領先之後,反而把事情搞得太複雜,當時我們只需要出局數,其實想法可以簡單一點。」

今天對富邦悍將胡金龍來說,則是不完美的紀錄之夜,他在8局上達成中職史上最速千安,但球隊最終反撲無力。胡金龍坦言輸球可惜,他說:「雖然輸球,不過至少最後2局有打出來,堅持到最後。」

霸能過往擁有美職和韓職經驗,2008年他效力多明尼加秋季聯盟時,當時的投手教練曾效力過中職三商虎的巧福(Cesar Mejia),兩人共事過。霸能說:「有一陣子沒和教練聯絡了,我們這邊職棒開打,該找時間和他通電話了。」

樂天桃猿新洋投霸能繳出7局失2分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投手林柏佑。(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王躍霖。(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胡金龍達成千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