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對作弊太空人苦吞2敗 紅襪王牌:沒辦法回到過去

2020/05/20 09:24

紅襪隊王牌塞爾在2017年的季後賽輸給太空人隊兩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在2017年時擔任太空人隊的助理教練,在太空人隊作弊案涉及其中因此遭到紅襪隊開除,並受到1年的禁賽,紅襪隊左投塞爾(Chris Sale)也在近日受訪時談到了他對柯拉以及太空人隊作弊的感想。

塞爾在休賽季動刀進行TJ手術,本季確定報銷,他在接受《ESPN》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訪談時被問到了關於太空人隊作弊案的與柯拉的禁賽時表示,柯拉在2018年擔任紅襪隊教練時,帶領球隊奪冠,大家都相當愛他與尊敬他。塞爾指出,太空人隊的作弊案以及柯拉因此被開除令人相當震驚,他們並不希望柯拉離開,因為他深受球隊的尊敬與喜愛,而且他也值得這些尊重。

在太空人作弊案爆發後,塞爾依舊認為,這起事件並不會減損他對柯拉的尊重:「或許我比較不同吧,但我相信所有人多少把這件事情給誇大了。但我要澄清,我相信太空人做的事情是錯的,這是一切的前提。但這並不重要,我能做什麼?難道我可以回到過去然後做出改變嗎?我可以把太空人隊的戒指偷走然後把上面的字母從H換成B嗎?」

「對我來說,這就像是動TJ手術一樣,我可以對我的手肘及缺賽感到悶悶不樂,或者去接受我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所以沒有必要去抱怨失敗。」

談到2017年的季後賽,當時紅襪隊在五戰三勝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以1勝3敗輸給太空人遭淘汰,塞爾一個人就吞下兩場敗投。「老實說,我從2017年學到很多,那是我第一次的季後賽經驗,我覺得我的臉被揍了一拳,就像是許多人在生涯首次的季後賽的表現一樣。所以那些『如果』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因此當我看到艾圖維(Jose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時我還是會跟他們打招呼。雖然那個世界大賽稍微受到了玷汙,但我對此無能為力,也沒有辦法改變它,所以為什麼我要花時間去想這些事情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