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爭議韓砲沒人要? 韓媒:去台灣打球應沒問題

2020/05/28 13:51

韓籍強打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強打姜正浩向韓職申請現役復歸,卻因三度酒駕的形象,讓他必須先禁賽1年才能回韓職,亦尚未有球團跟他接觸。韓媒指出,如果姜正浩要去台灣打球,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姜正浩目前是任意引退身份,想回韓職卻有重重阻礙,必須先禁賽1年、社會服務300個小時,甚至還被輿論認為罰太輕,要求更重大的懲處,可能讓其他球團不敢接觸他。

韓媒「OSEN」引述韓職相關人士指出,雖然姜正浩正在申請現役復歸,但他當初經母隊英雄隊允可獲得任意引退,「因為這個身份還沒有解除,所以他在回韓職前,要去日本或台灣打球,應該是不會有問題,1年禁賽主要是他回歸韓職後的懲處。」

然而,姜正浩過大的爭議,可能也會讓中職球隊難以接受他。先前爆出過有性侵醜聞的捍力克(Luke Heimlich),聯盟就曾基於職棒健康形象考量,決議不同意他的登錄。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