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吳岱豪約滿等機會 對國內新聯盟樂觀其成

2020/07/04 17:09

吳岱豪約滿等機會,對國內新聯盟樂觀其成 。(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3X3.EXE」聯盟賽開幕戰今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開打,EXE聯盟台灣區執行長吳岱豪攜手高中同學洪志善一同出征,目前和璞園合約已到期的他,仍在尋覓新東家。

35歲的吳岱豪在和璞園合約到期後,球隊沒有續約打算,近期他積極投入3對3賽事籌辦,這次特別找了高中同學洪志善攜手出擊,他笑說:「反正我最近失業,剛好下去運動一下。」

吳岱豪這次將跟洪志善在新北Footer隊聯手,另外還有台北未來之星、台北政大雄鷹、台北2派克、宜蘭烤哇邦嘎與新竹COOL A都屬北區球隊;南區則有台中夢想家青年、台中閃電、台中星動銀河旅站、台南DEUX野獸、高雄鳳邑麵線及高雄APEX。

至於現階段動向,吳岱豪表示,目前尚未明朗,無論是加入SBL球隊或其他聯盟都不排斥,他也喊話希望有機會再和洪志善合作,「生涯後期了,還是希望可以好好搭配一下。」

對於近期國內籃壇出現籌組新聯盟的情況,吳岱豪樂觀其成,「SBL需要一些刺激,打久了有點一成不變,現在人潮回不來,是該有些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