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等到機會! 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將加盟籃網

2020/07/09 10:26

克勞佛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剛過40歲生日的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終於找到新工作!上季結束與太陽合作後就失業至今的他,仍讓自己保持絕佳身體狀態,而今終於傳出好消息,美媒透露他已跟籃網達成協議,復賽後將為布魯克林大軍效力。

克勞佛德生涯曾獲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的殊榮,還曾獲選2018年最佳隊友,雖然他已「高齡」40歲,不過上季出賽總計出賽64場,場均仍能繳出7.9分、3.6助攻,去年4月更在出戰獨行俠一役,轟下生涯新高51分,成為NBA史上單場轟破50分的最老球員,進攻身手仍舊相當了得,然而這位老將自從上季結束和太陽合作後便乏人問津,一度讓這位老將意志消沉。

NBA復賽在即,然而排在東部第7的籃網卻命運多舛,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和T.普林斯(Taurean Prince)先後傳出染疫消息,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以家庭為由退賽,克雷克斯頓(Nicolas Claxton)、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都因傷不打,至少7名球員無法隨隊至奧蘭多,讓布魯克林大軍人力吃緊,只能趕緊去自由球員市場找幫手。

而稍早《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透露,克勞佛德已跟籃網達成協議,復賽就可以看到這位老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