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復賽看法如何?恩比德表達不滿

2020/07/10 11:40

恩比德表示對聯盟復賽決定感到不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即將在台灣時間7月31日重燃戰火,參賽的22支球隊近日陸續抵達奧蘭多,為即將到來的比賽做準備。不過對於復賽的看法,並不是所有球員都樂觀其成,也有球員是持反對意見。而今日七六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也向媒體表示他對復賽的看法,他直言:「我恨這項計畫」。

根據《NBC Sports》報導,恩比德受訪被問到為什麼不希望聯盟復賽時他說道:「對我來說,我想要的只是讓我和我周圍的人保持健康和安全。我想確保自己能夠活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如果我遭到病毒感染,沒人保證我不會因此而遭受任何後果。」

即便恩比德認為現在進行復賽不夠安全,但他表示:「我還是要去做我的工作。我不會讓這座城市失望的。我將代表我的城市出賽,而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不過我仍然不相信這個主意(指復賽)。我認為這樣不夠安全。」

恩比德本季繳出場均23.4分、11.8籃板、3.1助攻的成績。不過他所帶領的七六人本季表現欠佳,以39勝26敗在東部排名第6。相信對於七六人和恩比徳來說,復賽的首要任務,就是打出好成績,以爭取更高的季後賽名次,目前他們落後給排名第4的熱火僅2場的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