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開轟 回本壘突然側空翻網看傻(影音)

2020/07/11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即將在本月底正式開幕,目前各隊都在自家主場舉行隊內練習賽,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今砲轟隊友主力先發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繞壘後竟以側空翻方式抵達本壘,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綽號「微笑先生」的林多生性活潑,是球隊裡的開心果,昨同樣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上場打擊時,林多聽到出場音樂後,還在游擊區上熱舞,興致相當高昂。

張育成昨從隊友畢伯(Shane Bieber)手中開轟,林多今則從另一強投克萊文傑手中擊出全壘打,在繞壘完畢後不改搞笑本性,突發奇想以側空翻方式抵達本壘,這一幕也被印地安人隨隊記者貝爾(Mandy Bell)捕捉下來,影片上傳不到一個小時就累積逾5萬人次觀看。

球迷在留言區除感謝貝爾紀錄下這珍貴一幕外,也紛紛表達對林多的喜愛,「拜託,請讓他留在克里夫蘭」、「來道奇吧!」不過也有球迷提出中肯建議,「小心別在開季前受傷了。」

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