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49億重砲練打狀況佳 還在場邊上演大和解?(影音)

2020/07/13 09: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春訓期間手感火燙,表現與上季判若兩人,不料大聯盟3月中旬就因疫情全面停擺,他沒機會以絕佳狀態銜接開季,近日夏訓營重新啟動,戴維斯的棒子沒有冷卻跡象,金鶯今貼出他的練打影片,引起球迷討論。

戴維斯2016年簽下7年1.61億美元(約新台幣49億)的鉅約後,表現始終與身價不符,2018年打擊率0.168,是大聯盟史上新低紀錄;2019年賽季更一度連54打數0安打,整季僅敲12轟、打擊率0.179。不僅在場上只能苦當「人體電風扇」,戴維斯在場邊也鬧出休息室風波,去年8月8日因臨時被換下場,與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爆發嚴重口角衝突,甚至還差點就直接攻擊自己教頭。

戴維斯今年春訓受訪時坦言,曾一度考慮在上個球季結束後就高掛球鞋,從此離開大聯盟舞台,不過最後還是打消退休念頭;將心情沉澱後,戴維斯今年在疫情停擺前,展現昔日重砲的威力,9場比賽就敲出3轟、打擊率高達0.467。

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若戴維斯能延續上述狀態直接開季,對金鶯來說絕對是如虎添翼,無奈受到疫情影響,大聯盟在3月中旬戛然而止,外界也沒能直接在正規賽季驗收他的表現。夏訓終於在近期展開,戴維斯很快就調整到位,今天金鶯隊在官方推特貼出他的練打影片,揮擊動作流暢、且屢屢把球送得又高又遠,清脆的聲響讓球迷興奮表示,「今年的東山再起獎!」、「2020MVP!」

此外,戴維斯與教頭海德的關係似乎也有好轉跡象,金鶯隨隊記者Roch Kubatko今在推特貼出投手史卡特(Tanner Scott)在實戰投打練習時,戴維於與海德兩人在本壘旁並肩而坐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