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伍茲復工首站狀況平平獲並列40 西班牙拉姆成新科世界球王

2020/07/20 17:01

前球王老虎伍茲。(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紀念高球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好手潘政琮揮出74桿,以總桿295桿拿下並列第44名。此站復工的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狀況不太理想,4回合都只繳出7字頭成績,今天只打出76桿,最終以總桿294桿並列第40名。冠軍金盃由西班牙好手拉姆(Jon Rahm)拿下,他也將登上世界球王的寶座。

潘政琮今進帳2博蒂,但也吞下4柏忌,最終以74桿繳卡,拿下並列第44名。伍茲今天則是抓下3鳥,苦吞1雙柏忌、5柏忌,以76桿作收,最終以總桿294桿並列第40名。

受到過去背傷舊疾的影響,伍茲近期傾向不密集參賽,加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在今年2月之後都未再參賽,此站為他復工首場賽事。

不過伍茲復工首場賽事表現平平,4輪分別繳出71、76、71及76桿,他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參加比賽,目前的比賽環境艱難,不過能再次感受到比賽的氛圍和激情,感覺很不錯。」他提到,整體而言,自己揮桿狀況還不錯,不過第2輪腰部有些不適,但以回歸的第一週來說,一切狀況都算很正面。

西班牙好手拉姆今雖然只揮出75桿,但前3輪都打出6字頭好成績,讓後面追兵無法趕上,最終以總桿279桿拿下冠軍。拉姆封王後將擠下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成為新科球王,也成為繼巴列斯特羅斯 (Seve Ballesteros)後,首位西班牙球王。

西班牙好手拉姆奪冠後,將擠下愛爾蘭好手麥克羅伊成為新科球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