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中繼表現超狂! 美作家關注蔡齊哲銷魂滑球(影音)

2020/07/29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蔡齊哲本季專職中繼獲得巨大的進步,成為兄弟「泡麵組牛棚」的一大要角,就連相當關注中職的外媒「Baseball Prospectus」作家Lucas Apostoleris,也在分享了蔡齊哲精彩的滑球精華。

蔡齊哲在昨天對上樂天桃猿隊的比賽於第八局登板投球,他在2出局後用一顆精彩的外角滑球讓陳俊秀忍不住揮棒過半,在經過一壘審裁定後確定為三振出局,Lucas Apostoleris分享了這顆球路,同時指出蔡齊哲本季在轉往後援後,在38局的投球中防禦率只有1.89。

這不是Lucas Apostoleris第一次注意到蔡齊哲,他在先前票選中職明星賽投手時,就把蔡齊哲放在心目中最佳中繼的位置上,値得一提的是,他在投手項目全都選了兄弟的選手,先發是黃恩賜,終結者是李振昌。

今年是蔡齊哲首個專職後援的賽季,過往大部分都是先發的他今年出賽37場,主投38.0局送出34次三振,9次保送,防禦率1.89,每局被上壘率是精彩的1.08,拿下4勝1敗、9次中繼成功,僅有1次救援失敗。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蔡齊哲本季出賽場次是所有後援投手中最多,上半季後段也有投球不穩的狀況出現,下半季他的出賽次數是教練團應該注意的課題。

中信兄弟蔡齊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