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有要省錢 米蘭達每次拿MVP都請隊友喝星巴克

2020/09/03 22:33

米蘭達。(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以5:1擊敗統一獅,兄弟洋投米蘭達先發7局被敲4安,飆6K、另有4保送,失1分拿下本季第7勝和單場MVP,目前以136K暫居聯盟奪三振王。

去年米蘭達在日職打拚,今年轉戰中職,台灣炎夏氣候是一大考驗,他表示,最近做了一些調整,讓自己更專注在場上,專心投好每一球,台日氣候差異,對他投球多少有些影響,不過在台灣已待一段時間,自己也有做身體上的調整,問題不大。

有趣的是,兄弟球員只要拿到單場MVP,就有請全隊喝咖啡的不成文規定,之前米蘭達遲遲無法奪勝投,就有球迷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沒請隊友喝咖啡、吃宵夜,所以打線才不幫忙。

另外,兩個月前米蘭達賽後獲選單場MVP,但他想把MVP讓給詹子賢,當時還開玩笑說:「要請喝加啡,又要請全隊吃飯,真的很花錢。」被球迷虧省錢、精算。

今天賽後米蘭達說,他非常樂意請隊友喝咖啡,這是球隊慣例,而且他都請喝星巴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