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無畏武漢肺炎 PGA預計11月開放球迷入場

2020/09/30 14:43

PGA預計在10月29日開打的百慕達錦標賽將重新開放觀眾入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PGA自6月中開始復賽,不過都採取閉門進行,今外媒報導指出,PGA預計在10月29日開打的百慕達錦標賽將重新開放觀眾入場。

PGA巡迴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自3月中球員錦標賽開始停賽,並於6月的嘉信錦標賽重啟賽事,不過考量防疫,復賽後也都沒有開放球迷入場。

不過,PGA近期陸續放寬防疫措施,上週的多明尼加錦標賽先重啟職業業餘配對賽,今天PGA宣布,10月29日開打的百慕達錦標賽,預計會開放少數球迷進場觀戰;至於每天開放人數為何,尚未確定,將按照當地政府衛生機關訂定的標準來開放。

百慕達為美洲當地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率最高的區域,展現防疫成效,賽事總監索沃科(Sean Sovacool)表示,百慕達錦標賽能達成這樣的里程碑,值得驕傲。

只是這並不代表所有賽事都會開放球迷,像是11月開打的美國名人賽就暫時還未決定要讓觀眾入場,每場比賽會有不同的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