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目標明年下半季一軍出賽? 來聽郭俊麟怎麼說

2020/11/15 15:18

郭俊麟與球迷玩遊戲。(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球場舉行球迷感恩會,下午3點半登場的是重頭戲「悍將菜鳥日」,郭俊麟等十幾名新入團的選手要「變裝」,他笑說,「為了今天變裝,我已經失眠十天了。」

28歲右投郭俊麟去年球季結束旅日生涯畫下句點,今年投入中職選秀前宣布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悍將仍以第2輪指名選進,就是看好他是非常好的先發投手。

郭俊麟透露,有跟動過同樣手術的王維中、蔡明晋聊過,也給他許多建議,王維中叫他不要太急,目前動刀5個月,復健過程還滿順利的,進度往前,快要可以丟球了,會投入明年球隊春訓。

即使復健過程還算順利,不過郭俊麟仍不敢掉以輕心,他說,對於明年下半季能否在一軍出賽仍持保守態度,看了台灣大賽很棒的氣氛,自己也會想加快復健進度回到場上,但這急不得,知道自己進度在哪裡,還有一段路要走,先在二軍出賽再說,以手的狀況正常為主。

郭俊麟在西武二軍期間,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給他很大的幫助,郭俊麟認為,許銘傑訓練的東西十分細膩,是很棒的教練,「我好像跟貓都很合。」原來,許銘傑綽號「貓仔」,好友蔡明晋綽號是「喵仔」,都與貓有關。

郭俊麟(左)與張進德(右)。(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