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贏球氣勢無法擋!台電男排7連勝金身不敗

2020/11/28 23:07

台電男排7連勝。(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第5週賽程於新竹縣立體育館進行,實力堅強的台電男排贏球氣勢無法擋!週六直落3輕取conti隊,開季7連勝未嘗敗績。

戰績穩居龍頭的台電男排,兇猛進攻火力令conti隊防不勝防,首局25:14勢如破竹拿下後,全隊長攻輕吊順勢再連下兩城,第7勝到手。本季加入的菜鳥曾茂聰,此役攻下8分,麥寮高中畢業隨即報考台電的他賽後坦承,不論球技或心態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尤其面對陣中這麼多大學長,臨場心裡頗為緊張,「當初知道要進台電其實非常猶豫,覺得自己能力沒那麼好,還好學長們都很照顧我,不斷地鼓勵,讓我逐漸適應團隊。」 

此外,尋求開胡的桃園臺產先盛後衰,苦戰4局仍以1:3(25:21、23:25、22:25、22:25)遭臺中長力逆轉,本季想贏球還得再等待機會。

臺中長力。(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