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百歲大戰纏鬥8回合 泰森復出16分鐘狂賺近3億

2020/11/30 06:48

美國前重量级拳王泰森(左)重出江湖,昨日和傳奇名將瓊斯(右)上演「百歲大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54歲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Mike Tyson)昨與1988奧運銀牌的51歲傳奇名將瓊斯(Roy Jones Jr)進行慈善表演賽,這場在拉斯維加斯進行的「百歲大戰」最後激戰8回合握手言和,據美媒統計,泰森復出16分鐘就大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

54歲的泰森重出江湖,為了慈善表演賽減重至少45公斤,體格與狀態都不輸當年全盛時期,而對手也非泛泛之輩,瓊斯曾稱霸中量級、超中量級、輕重量級、重量級,成為拳擊史上唯一從輕中量級展開職業生涯,最後還能搶下重量級拳王金腰帶的傳奇拳手。

兩人進行8回合、各2分鐘的慈善表演賽,由於兩人年齡加起來破百歲,主辦單位為了安全起見,規定不能擊倒對手,兩人激戰8回合後以平手作收。

泰森賽後受訪時對自己的表現有一點不滿意,他認為自己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更宣告未來還有機會看到他站上擂台上,更開玩笑說道,自己已經有15年沒打拳了,也擔心會受傷,不過大家都只關心瓊斯有沒有受傷,他才剛休息2年而已。

瓊斯大讚泰森寶刀未老,被他的拳頭打中還是很痛,對於平手的結果可以接受,「這意味著我們可能要再打一場分出勝負,但未來的事我也不知道。」瓊斯說道。

據《雅虎體育》記者Kevin Iole透露,泰森復出16分鐘就賺進1000萬美元,而復出所得也會捐出來做公益,而瓊斯則能拿到3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