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 富邦3將勉勵澎湖小球員

2020/12/02 16:28

富邦悍將職棒選手訪澎,贈送教育處長蘇啟昌球衣。(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人口數雖僅10萬人,但棒球運動盛行,更有講美少棒傳奇,與台灣棒壇紅葉少棒傳奇齊名,加上後疫情時代成為國旅首選;富邦悍將職棒選手今跨海抵澎,在鎮海國中與年輕學子進行交流,傳授永不放棄的棒球魂精神。

今日由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野手陳凱倫及捕手戴培鋒,與國立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教授郭佳瑋連袂跨海抵澎,在白沙鎮海國中視聽教室與操場,與鎮海國中、吉貝國中、棒球名校講美國小、石泉國小百餘名師生齊聚一堂,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蘇啟昌專程前往,歡迎遠道而來的職棒明星們。

此次交流的主題是永不放棄──職業球員如何面對挫折與逆境,透過3名職棒球員在球場上奮鬥的心路歷程,激勵年輕學子不管未來遇到任何挫折與困難,都要以永不放棄的精神面對,最後一定能在人生舞台上發光發熱,同時會場也播放球員分享養成經驗與棒球故事,給予有意進軍職棒的澎湖子弟參考,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

由於難得有職棒選手來訪,當然不能放過一展球技的機會,並能指導後進,提升澎湖棒球技術,東道主鎮海國中校長吳憶如更是發揮穿針引線的功力,讓少棒球員們有機會獲得職棒球員指導,有朝一日也能在職棒賽場上,成為澎湖之光,富邦悍將球員也贈送簽名球與球衣,給教育處長蘇啟昌珍藏,代表與澎湖結下的一段善緣。

來自澎湖棒球名校及鎮海、吉貝國中年輕學子,與職棒選手相見歡。(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