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安禾佑美國公開賽首秀 日巡一姐盧曉晴首輪獵鷹

2020/12/11 14:34

安禾佑、盧曉晴這次在美國公開賽攜手出擊,是唯二參賽的台將。(取自LPGA粉絲頁)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今登場,台灣僅有兩名好手參戰,包含日巡一姐盧曉晴以及17歲業餘小將安禾佑,其中盧曉晴在第10洞上演獵鷹秀,繳出73桿,暫時並列第55名;美國好手歐森(Amy Olson)揮出一桿進洞,並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獨占領先。

台灣今年原本有3名選手取得參賽資格,包含LPGA一姐徐薇淩、盧曉晴以及安禾佑,但受疫情影響,徐薇淩目前先留在台灣,尚未赴美參賽。

球員今天兵分兩路出發,分別挑戰冠軍高爾夫俱樂部(Champions Golf Club)的柏樹溪球場(Cypress Creek Course)以及傑克兔球場(Jackrabbit Courses)。

盧曉晴今先挑戰傑克兔球場,她從第10洞出發,一下場就獵下一隻老鷹,不過下一洞卻吞下柏忌,接著第15、17洞也都以柏忌作收;轉場後盧曉晴在第3洞賺進1小鳥,只是沒能延續好的狀態,在第4及第9洞也吞下柏忌。總計這輪她抓下1老鷹、1鳥及5柏忌以73桿繳卡,暫時並列第55名,仍維持在晉級線內。

17歲的業餘小將安禾佑,目前在世界業餘排名第7,今年她在台灣TLPGA拿下綠林慈善盃及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兩座職業賽冠軍,展現不凡身手,也首度取得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

安禾佑表示,兩個球場都很有挑戰性,但柏樹溪球場對她來說比較困難。在氣候方面,她說:「我很少冬天時在美國比賽,但休士頓的冬天跟台灣很像,中午會比較熱一點,穿衣服方面必須調整。」安禾佑今繳出78桿,暫時排名並列13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