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領航猿歷史性首勝 同系統的璞園卻慘吞開季8連敗

2020/12/20 17:37

璞園苦吞8連敗。(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首戰靠著雙洋將傑克、里德及變成本土球員的「新台灣人」Q.戴維斯合力繳出51分、39籃板,奪下隊史首勝,只是另一邊屬同系統的SBL璞園在下半場回神卻太晚,以73:76不敵裕隆,迄今還是1勝難求,慘吞開季8連敗。

璞園本季兵分二路在P+聯盟另組新軍領航猿,把原屬璞園的主力彭俊諺、陳冠全、施晉堯等推向領航猿,讓璞園主力班底變得年輕化,即使李家慷、盧峻翔、邱柏璋等都打出不俗表現,卻難以贏下勝利。

璞園此仗對裕隆,盧峻翔轟進5顆三分球、進帳21分,邱柏璋挹注13分、4籃板,李家慷12分、4助攻,只是在最後讀秒階段發生傳球失誤錯失追平機會,再度飲恨。璞園主帥顏行書表示,球員在下半場的防守、進攻有達到教練團的要求,確實值得鼓勵,只是關鍵時刻的處理球的經驗仍不足。

璞園施顏宗切入籃下。(記者羅沛德攝)

璞園李家慷禁區拋投。(記者羅沛德攝)

璞園盧峻翔切入籃下。(記者羅沛德攝)

璞園喬丹。(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