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志傑迷航遭「冰」 主帥:我們不迷信大牌

2020/12/27 23:18

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上一戰在P.LEAGUE+聯盟(簡稱PLG)投進逆轉三分球的當家球星林志傑,今天陷入低潮,雖先發出賽,但僅出賽10分51秒,出手2次,得分掛0。

主帥許晉哲表示,「我們不迷信大牌,誰表現優異,就派誰上陣。且林志傑已經38歲,不應該對他太苛求,現階段只希望不要受傷,且下週我們將回到主場2連戰,還有很多表現的機會。」

話鋒一轉,許晉哲笑說,「我們當然要讓林志傑在主場多打一點,不然都在客場出賽,主場球迷反而看不到。」

除了林志傑陷入低潮,前役轟下34分的張宗憲,今天手感急凍,總計16投5中,進帳13分。初登板的林書緯先發出賽,命中率也不理想,9投僅2中,貢獻6分。

此役正負值,林志傑為-15、林書緯-12、張宗憲-1。許晉哲說,「攤開正負值就能明顯看出球員的貢獻,林書緯可能太久沒比賽,節奏掌控混亂,球隊陷入低潮;張宗憲則是因為要防守洋將,才沒有立刻被換下來,但他下半場表現的確漸入佳境。」

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許晉哲。(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緯。(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