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頭太陽對決快艇、HBL外卡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1/04 06:51

太陽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賽事有兩場轉播,首場是湖人對上灰熊,紫金大軍目前戰績4勝2敗,灰熊隊開季打出2勝3敗成績。灰熊當家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本季5戰平均有15.2分、12顆籃板成績,後衛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場均有19.2分,將如何對抗詹姆斯(LeBron James)、 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組合,記得鎖定轉播囉!

另一場是開季5勝1敗、戰績全聯盟最佳的太陽隊,將碰上西部第三的快艇。太陽隊本季最強大的武器在於防守,平均每場只讓對手拿98.7分是全聯盟最佳。保羅(Chris Paul)領軍的太陽,如何迎戰擁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的快艇,記得鎖定轉播囉!

今天還有HBL的外卡賽,女子組方面,永平高中將對上金甌女中,滬江高中碰上輔仁高中。男子組部分,青年高中對上萬能工商,高苑工商對決三重商工。

NBA

07:00 湖人@灰熊 緯來體育

09:00 快艇@太陽 愛爾達體育1台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08:00 新光高中 VS 屏東高中

10:30 大溪高中 VS 成德高中

13:00 高苑工商 VS 南港高工

轉播:Eleven Sports 1

HBL

12:00 永平高中 VS 金甌女中 女子外卡

13:40 滬江高中 VS 輔仁高中 女子外卡

15:20 青年高中 VS 萬能工商 男子外卡

17:00 高苑工商 VS 三重商工 男子外卡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