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口氣找來6名洋投 富邦領隊有新思維

2021/01/07 14:39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是今年第1支先找滿5名洋將的球隊,昨再加碼1名育成洋將,領隊蔡承儒解釋,去年找洋將程序繁雜,季中補強風險很大,今年提前在春訓找齊,對洋將調整也有幫助。

蔡承儒不透露花多少錢補強6名洋投,但成本比以往高,「如果季中才找,效益不好,也是浪費錢,一次找5個先準備好,開季教練團挑狀況最好的3人先登錄,中間有狀況馬上就有備案。」

至於「育成洋將」優瑪,蔡承儒表示跟其他5位洋投不同,不會設定馬上登一軍。中職過去有『測試洋將』,蔡承儒認為,測試洋將要測試能否打一軍,須在短時間投出成績,優瑪並非如此,「今年有疫情考量,二軍土投若受傷也能分擔局數,在成本不高前提下,我們認為對球隊有幫助,也想測試這種新作法。」

富邦洋投下週就會陸續抵台,索沙和羅力分別在10、11日到防疫旅館報到,隔離14天後轉戰新莊球場進行7天自主管理,完成政府防疫措施政府防疫措施,最快1月底就能投入春訓。

蔡承儒指出,去年差一場比賽就晉級,但在下半季已打出隊形,希望氣勢延續至今年,休季也在二軍做了調整,希望讓農場規劃更完整,提高一軍戰力。

富邦悍將今舉辦開訓典禮。(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