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赴美參賽成進步動力 17歲小將安禾佑也想看PLG

2021/01/11 11:51

安禾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17歲業餘小將安禾佑去年12月赴美參加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能與世界菁英好手一同競技,讓她覺得不虛此行,這次返台後雖因隔離「出關」沒多久就出賽,但依舊繳出不俗表現,她在日立慈善盃菁英賽最終輪繳出4鳥、2柏忌,以平標準桿的總桿216桿並列第10。

美國公開賽為LPGA四大賽之一,我國去年僅3人獲得資格,17歲小將安禾佑就是其中1人,她坦言,曾因當地疫情讓她猶豫很久,也詢問過有赴美出賽的前輩錢珮芸,「她很建議我去,這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她也告訴我當地的狀況,防疫做好就對了。」

這場比賽集結眾多世界菁英好手,包括當今的世界球后高真榮、南韓金世煐、朴仁妃、姜孝林等,安禾佑說:「這對我來說是個震撼教育,也算是開眼界吧,球場的難度也很高。」

安禾佑去年台巡賽表現出色,中信女子公開賽和綠林慈善盃封后,這次去美國參賽因未過晉級線提前淘汰,也算是離開舒適圈,給自己再次進化的動力,她說:「這次比賽讓我知道自己哪裡不足,像是體能和技術方面,也明白自己真的距離菁英選手的差距還有多大,接下來得繼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安禾佑本身也是籃球狂熱者,平常就有看NBA,最喜歡籃網隊的厄文(Kyrie Irving),她聽聞台灣新職籃開打,也計畫之後要去看P.LEAGUE+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