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將展開分組賽 本土先發人選捉對廝殺

2021/01/31 15:27

姚杰宏。(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統一獅本週展開分組練習賽,將由本土先發人選捉對廝殺,2月3日古林睿煬對施子謙,2月4日江辰晏對新人姚杰宏。

這二場練習賽的先發投手預定投2局,其它年輕投手也將輪番上陣。獅隊牛棚投手教練羅錦龍表示,洋投因為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的時間長達3週,未必能趕上球季開打,本土先發可能要承擔更多責任,希望他們把握機會好好表現。

羅錦龍指出,而今年有時單週只有4場比賽,本土先發投手的出賽機會可能遭到壓縮,在這種情況下更期待他們有突破性的表現,為自己爭取更多空間。

獅隊下週也將首度進行對外的熱身賽,2月8日出戰富邦悍將、9日對中信兄弟。羅錦龍表示,這兩場比賽的投手也大致排定,但是還有1週的時間,視投手的狀況還有可能做調整。

施子謙。(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春訓。(記者張忠義攝)

統一獅春訓。(記者張忠義攝)

羅錦龍。(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