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男雙冠軍出爐!「英美組合」無緣比肩布萊恩兄弟

2021/02/21 18:18

克羅埃西亞杜帝格(右)/斯洛伐克波拉西克奪下男雙冠軍。(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男雙決賽,第9種子克羅埃西亞杜帝格(Ivan Dodig)/斯洛伐克波拉西克(Filip Polasek)組合今以6:3、6:4擊敗尋求衛冕的美國雷蒙(Rajeev Ram)/英國索爾茲伯里(Joe Salisbury)組合,拿下合拍以來首座大滿貫冠軍。

由於背部傷勢影響、一度退出網壇五年的波拉西克,復出後今終於拿下個人首座大滿貫冠軍,他在兩天前才迎來二女兒出生,「娶某前、生子後」的運氣也成功帶到場上。

另一方面,昨與捷克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拿下混雙冠軍的雷蒙則沒有機會一攬兩冠,也無緣與索爾茲伯里一同成為首對自美國布萊恩兄弟後,首對在澳網達成男雙連霸的組合。雙胞胎兄弟鮑柏布萊恩(Bob Bryan)與麥克布萊恩(Mike Bryan)曾於2009-11年完成三連霸。

美國雷蒙(右)/英國索爾茲伯里。(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