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性感蕾絲過磅爆紅 金髮美女上擂台被打成豬頭

2021/04/11 19:1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BA女子雛量級冠軍戰落幕,澳洲「金髮炸彈」布里吉絲(Ebanie Bridges)穿黑色蕾絲內衣過磅引發熱議,實際上擂台卻被英國強敵柯特奈(Shannon Courtenay)暴打成了豬頭,但鼻青臉腫的輸家仍展現風度,賽後私下找勝方合影,相互致意一笑泯恩仇。

WBA女子雛量級冠軍戰落幕,澳洲「金髮炸彈」布里吉絲穿黑色蕾絲內衣過磅引發熱議。(取自IG)

據英媒《太陽報》報導,現年34歲的布里吉絲,與27歲的柯特妮賽前就已結下樑子,前者以一貫風格穿著性感內衣測量體重,大秀姣好身材,製造話題也搶光鋒頭,卻也讓較保守的後者相當不爽,痛批布里吉絲只會賣弄風騷,「我是名真正的鬥士,而非內衣辣模,請尊重這場冠軍對決。」臨場柯特妮也技高一籌,組合拳強力壓制「金髮炸彈」,最終裁判一致判定她獲勝笑戴金腰帶。

布里吉絲也是位合格的數學老師,左眼腫脹瘀血的她,賽後坦承還得努力苦練,才有機會捲土重來,「我沒拿到勝利,但已經盡力,最後3回合幾乎看不見,但是我沒放棄,堅持奮戰到最後一刻!」

柯特奈(左)、布里吉絲。(取自推特)

柯特奈(左)、布里吉絲。(取自推特)

柯特奈(右)、布里吉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