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又殘念!金塊與後衛小瑞佛斯簽10天短約

2021/04/21 07:08

小瑞佛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金塊隊明星控衛J.穆雷(Jamal Murray)日前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動刀,本季已提前報銷,許多球迷希望球團網羅林書豪,以補強後場戰力,但金塊已與自由市場上的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簽下10天短約,這也讓正在積極苦練的美籍台裔老將,只能繼續等待機會。

  據美媒《丹佛郵報》記者辛格(Mike Singer)報導,金塊在J.穆雷受傷後,就一直考慮小瑞佛斯,如今聯盟消息人士透露,雙方不但簽下短約,小瑞佛斯也已抵達丹佛,並通過聯盟健康安全協議,預計最快台灣時間明日客場對拓荒者,有望披掛上陣。現年28歲的小瑞佛斯,正是七六人總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之子,本季為尼克出賽21場,場均上陣21.0分鐘,繳出7.3分、2.2籃板、2助攻,之後被交易,又遭雷霆釋出,金塊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表示,小瑞佛斯擁有豐富季後賽經驗,應可協助先前右腿筋拉傷的後衛M.莫里斯(Monte Morris)。  

 目前西部戰績暫居第4的金塊,原被看好季後賽有所作為,但頓失最重要的後場支柱J.穆雷,行情大打折扣,粉絲曾上網呼籲找林書豪,而先前《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也發文,直指32歲豪哥正是G聯盟得分榜前11強中,目前唯一未獲NBA合約的遺珠,林書豪更引述該貼文,強調自己只需要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