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敲安帶打點、宋家豪中繼無失分 西武不敵樂天

2021/04/24 15:56

第九局

9上,西武獅三上三下,樂天終場以2:1擊敗西武。田中將大摘得今年日職首勝。

第八局

8上,吳念庭獲得樂天投手酒居知史的保送,但下一棒山田遙楓犧牲觸擊點成雙殺打。

第七局

7上,宋家豪接替田中將大的投球,田中此役先發6局用68球,被敲3安失1分,另有3次保送和1次觸身球,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 。

宋家豪一上來就被中村剛也敲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隨後用150公里速球三振掉栗山巧。愛斗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史班根柏格一壘平飛球出局。

第六局

6上,田中將大只用5顆球就投出三上三下,若林樂人敲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源田壯亮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森友哉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田中連續解決10名打者。

第五局

5上,吳念庭第2打席面對田中將大,敲出右外野高飛球遭接殺,田中連續兩局投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

4上,田中將大回穩,再次投出三上三下,中村剛也一壘飛球遭接殺,栗山巧左外野飛球出局,愛斗遭到三振。

第三局(樂天2:1西武)

3上,史班根柏格觸身球保送上壘,隨後盜上二壘,吳念庭在2好3壞時,相中141公里卡特球,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連續7場敲安,累積14分打點全隊最多。

第二局

2上,中村剛也敲出左外野安打,栗山巧的一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愛斗遭到三振。

2下,吳念庭在一二壘有人、2人出局,美技攔下淺村榮斗的一壘強勁滾地球,自己一人走上一壘完成刺殺,幫助投手化解失分危機。

第一局(樂天2:0西武)

1上,田中將大首局投出三上三下,西武開路先鋒若林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源田壯亮遭到三振,森友哉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

1下,本田圭佑三振首棒辰己涼介,並讓小深田大翔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未料2人出局後出現亂流,先是被島內宏明敲出左外野安打,隨後再保送了淺村榮斗,洋砲迪克森和岡島豪郎接連擊出安打,一舉打回2分,樂天取得2:0領先。

賽前報導

洋聯第4的西武今天在客場迎戰洋聯第二的樂天金鷲,西武推出本田圭佑掛帥先發,這是他本季初登板,樂天則是派出今年回歸的「神之子」田中將大,力拚重返日職的首勝,本季初亮相對戰火腿,先發5局丟掉3分吞敗,中斷2012年至今的28連勝。

西武今天把吳念庭的棒次向後調,擔任第8棒一壘手,目前共出賽19場,累積2轟、13打點,打點與中村剛也球隊最多,打擊率為2成83,上壘率3成89,長打率為4成50。

吳念庭近10場9戰敲安,累計打擊率2成83,其中客場打擊率3成33、打下11分打點,優於主場的2成08、2分打點。

西武先發打線

1 (中)若林樂人
2 (游)源田壯亮
3 (捕)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指)栗山巧
6 (右)愛斗
7 (左)史班根柏格
8 (一)吳念庭
9 (二)山田遙楓

先發投手:本田圭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