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冠軍賽首度延期 挑戰者裕隆練球怎麼練報你知

2021/05/15 18:30

裕隆超前部署,在練球方面採分流進行。(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擴大,行政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早將台北、新北兩大城市防疫警戒升至第3級,而原本台啤、裕隆於晧宇訓練館展開第18季SBL總冠軍戰7戰4勝的廝殺確定喊卡,而裕隆超前部署,在練球方面採分流進行,因為現在防疫才是最優先的事。

隨著雙北防疫警戒升到第3級,目前雙北的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活動聚會必須停止,SBL總冠軍賽何時開打,需等指揮中心宣布解除第3級防疫後,才會重新公告比賽日期及地點。

本季以挑戰者身份出擊的裕隆,目前球員都不住宿舍,各自回家,再來練球更是採5人為1組,且會佩戴口罩、不進行身體接觸,這段期間只會讓球員簡單維持體能、球感。

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透露,其實比賽打或不打都不是那麼重要,畢竟眼前最重要就是全民一起努力做好防疫工作,至於何時恢復訓練一切配合政府政策,再來也要看籃協重新公告比賽日期及地點,他們才有可能恢復正常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