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決賽G3保羅歸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25 06:53

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西部決賽進入第三場,太陽前役靠著艾頓(Deandre Ayton)的空中接力絕殺,目前已取得系列賽2連勝,因確診被隔離的保羅(Chris Paul)也將在今日歸隊,再加上首戰砍下40分的布克(Devin Booker),太陽陣容趨近完整。反觀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仍因傷缺陣,預計今天不會出賽,對球隊來說是一大打擊,然而,快艇本季後賽前兩輪都在0:2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晉級,此系列賽他們能否再創奇蹟?敬請鎖定轉播!

大聯盟一場轉播由紅襪對戰光芒,紅襪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上一場登板5局被敲出6支安打,吞下敗仗,本季戰績6勝3敗,防禦率4.36。光芒則派出瓦卡(Michael Wacha)擔任先發,瓦卡本季1勝2敗,前役僅登板3.2局,就被擊出11支安打,防禦率來到5.19。喜歡棒球的球迷朋友們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日職今晚有三場賽事轉播,首先軟銀對戰樂天,樂天此役派出強投則本昂大面對軟銀的石川柊太。另一場,阪神由西勇輝先發對決DeNA濱口遙大,兩人本季都有4勝的戰績。最後是西武對上歐力士,兩隊分別由高橋光成、山本由伸先發較勁,目前為西武效力的我國好手吳念庭前役從田中將大手中敲出一支長打,今天他會有什麼表現呢?敬請鎖定轉播!

NBA西部決賽

09:00 太陽@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MLB

07:00 紅襪@光芒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7:00 軟銀@樂天 ELEVEN SPORTS1
17:00 西武@歐力士 ELEVEN SPORTS2
17:00 DeNA@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