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將提第2版防疫計畫 爭取開放25%觀眾進場

2021/07/12 17:51

會長蔡其昌表示,會視微解封與疫情控制的情形,爭取開放25%觀眾進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不但將從明天復賽,還將提出第2版的防疫計畫,會長蔡其昌表示,會視微解封與疫情控制的情形,爭取開放25%觀眾進場。

蔡其昌指出,目前執行的防疫計畫是兩週前提出,復賽後先按當時規劃的閉門比賽進行,既然指揮中心已經宣布微解封,聯盟會視各地開放與解封疫情控制情形,提出第2版防疫計畫。

蔡其昌表示,如果防疫工作做得很好,聯盟將爭取開放25%觀眾進場,也在評估讓比賽回到北部,本週將與雙北市政府溝通,「希望用最快的時間,讓味全回天母、富邦回新莊。」

中職今天只公布復賽第1週的賽程,等收到所有地方政府的回文,讓復賽的賽程全部定案,聯盟才會公布上半季剩餘賽程,今年全季表定場次也不會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