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歡慶生涯初登場10週年! 「阿土伯」雙響砲嗨翻球迷(影音)

2021/07/21 12: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太空人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的比賽,全隊歡慶陣中明星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生涯初登場10週年,艾圖維也用雙響砲幫自己慶祝,終場太空人9:3贏球,現場球迷嗨翻。

賽前,太空球團就在推特放上一段長達2分鐘致敬影片,內容包括2011年艾圖維初登場的青澀模樣,以及首安、首轟等特殊紀錄剪輯成一段精華。

艾圖維(右)。(美聯社)

《MLB Stats》也統計出,艾圖維在迎接生涯初登場10週年的比賽前,他的生涯打擊率為0.309、安打數1701支、盜壘260次、得分832分、壘打數2534。

這場別具意義的比賽,第一棒的艾圖維首打席就非常戲劇性,敲出左外野全壘打、飛行距離398英呎,次打席艾圖維又開砲,再夯出左外野陽春彈、飛行距離357英呎,苦主都是印地安人先發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

接下來,艾圖維每次站上打擊區,球迷都期待見證三響砲,不過後續3打席,分別是2次外野飛球出局、中間夾1個保送,無緣敲出單場第3轟。

艾圖維(左)。(USA TODAY Sports)

今日是艾圖維特別的日子,隊友們也相當力挺用贏球來慶祝,打線合計掃出14安、拿下9分,先發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6局無失分飆8K拿下勝投;麥肯齊4局失5分責失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