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明開幕 台中設「東奧台中之光加油專區」替10好手集氣

2021/07/22 19:46

東奧明開幕,台中設「東奧台中之光加油專區」替10好手集氣。(圖:擷自市府網頁)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東京奧運將於明(23)日開幕,台中市有10位優秀運動員前進東京參加奧運和帕運,台中市運動局官網增設「東京奧運台中選手加油專區」,運動局長長李昱叡指出,歡迎民眾一起幫10名東奧台中之光加油集氣,拚回獎牌。

李昱叡指出,這次代表我國前進東奧的台中選手包括三度叩關奧運的陳傑,出賽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出賽自由車男子公路賽;超越奧運A標的王星皓,出賽游泳200公尺及400公尺混合式;台灣史上首次進軍奧運輕艇的張筑涵,出賽輕艇激流女子K艇;首度進軍奧運的謝昀庭出賽舉重男子109公斤以上級;柔道男神楊勇緯、女將林真豪,分別出賽柔道男子60公斤與女子48公斤級。

至於代表台灣出征身障者運動最高殿堂「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10位選手,有3位是台中在地子弟兵,包含出身柔道世家的李凱琳、曾榮獲2019桌球亞錦賽雙打冠軍的林姿妤以及6度叩關帕運健力選手林亞璇,目前正積極備戰,為國爭光。

李昱叡指出,奧運4年舉辦一次,是全球最大的綜合性運動賽會,也是運動員最高的競技運動殿堂,這次台中子弟兵有10人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市長盧秀燕錄製加油影片替選手打氣外,運動局官網增設「東京奧運台中選手加油專區」( https://reurl.cc/1Y7gX8 ),輪播選手精彩新聞與照片集錦,匯集每位台中優秀好手的精彩表現與相關資訊,邀請市民一起關注運動員出賽,為台中選手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