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小鋼砲」梁恩碩挾快制高 2連勝會內賽聽牌

2021/08/27 13:36

梁恩碩。(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壓軸登場的美國公開賽,單打會外賽本週如火如荼進行,「小鋼砲」梁恩碩挾快制高,已經2連勝挺進女單壓軸,只差最後1勝,就能首度躋身128籤會內舞台。

芳齡20的梁恩碩,身高雖僅158公分,初登場直落2扳倒高出半個頭的荷蘭長人佛魯梅(Indy De Vroome)後,次輪她再接再厲,克服開賽先遭破發1:3落後,終以7:6(7:5)、 6:4力退同樣175公分的比利時第9種子詹妮夫絲凱(Maryna Zanevska),2連勝已經會內聽牌,同時超越自己2019年首輪止步戰績。 

台灣時間週六凌晨,梁恩碩第3輪遭遇希臘對手格拉瑪蒂科普魯(Valentini Grammatikopoulou),再贏球就能首獲美網會內賽門票。由於「台灣一哥」莊吉生已在男單會外次輪落敗,本屆會內目前僅直接晉級的「台灣一姊」謝淑薇確定席次,女單首戰華裔美籍新秀劉婧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