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凱文最速137公里殺爆味全 助總點出「剋龍」關鍵

2021/09/15 22:33

中信兄弟鄭凱文奪下本季第9勝。(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鄭凱文今近6場第5次對上味全龍,即便最快球速只有137公里,仍繳8局掉1分的超級優質先發,奪下本季第9勝,對戰龍隊4連勝,屠龍手稱號名不虛傳。

鄭凱文對龍隊僅被敲3支一壘安打,用94球投完8局,一度有機會力拚睽違6年完投,他笑說,「把力氣用完了,感覺得到球慢慢失去威力,最後一局不可以冒險,交給牛棚比較好。」

鄭凱文對龍隊相當有一套,總教練林威助分析,味全對控球好的投手比較沒辦法選保送,無法發揮速度優勢,「凱文沒有140公里的速球也滿有尾勁的,要連續敲安並不容易。」

鄭凱文認為,味全可能不太會去設定球路,差不多就攻擊,正因為如此,投每一球都是戰戰兢兢的,「他們有年輕有速度又有力量,頻繁對戰也沒有什麼特別策略,每次都是新的開始。」他也特別感謝隊友守備,並靠打擊幫忙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