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00:00投出第1球 胡智為最特別的「即刻救援」

2021/09/16 19:00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12局上來投出第1球時,花蓮球場的大銀幕顯示時間剛好從23:59進入00:00,胡智為今天賽前提到這段難得的「即刻救援」任務時,也驚喜問說:「這麼剛好嗎?」對於能登板完成任務,他很高興自己能維持專注力,促成這場張力十足的跨日大戰。

經過5小時37分大戰後,統一獅今晚繼續迎戰樂天桃猿。提到讓胡智為登板解決最後一名打者,「餅總」林岳平今天賽前仍說那是「下下策」,但他認為這對胡智為來說在美國應該是常見的事。

胡智為表定週六對中信兄弟先發,他因為在跨日大戰的12局上登板解決1人次,今天原訂的牛棚日也取消。對於昨役後援登板,胡智為表示其實也不意外,「因為已經用了滿多投手,我去看了名單大概只有我和古林還能上,但古林的休息天數比我少,就在猜會不會是我。」

在11局邱浩鈞登板後,胡智為也正式接到指令,12局時開始在牛棚熱身,在兩出局之後,正式登板去解決最後一名打者,「我很高興我那時候的專注力是很夠的,我覺得就是跟著球隊在一起,該我站出來的時候,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