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後賽近5戰5轟追平老爹 紅襪外野手寫超狂紀錄

2021/10/17 10:50

赫南德茲季後賽打擊手感火燙,近5戰敲出5轟。(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外野手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季後賽表現神勇,打擊率高達5成,今天在美聯冠軍賽第2戰再度開轟,連2場有全壘打的表現,今年季後賽共累積5轟,只花了7場就追平紅襪隊史單季最多紀錄。

過去6季都在道奇,赫南德茲今年季前以2年1400萬美元合約加盟紅襪,季後賽成為奇兵,不但在對光芒的美聯分區賽表現亮眼,昨天在與太空人的美聯冠軍賽首戰,繳出雙響砲,單場更有4安猛打賞的演出,可惜紅襪仍以4:5吞敗。

赫南德茲在第2戰延續火燙手感,今天擔任第3棒中外野手,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助隊以9:5贏球。

赫南德茲近5戰敲出5轟,在季後賽累積5轟也追平沃克(Todd Walker)和歐提茲(David Ortiz)隊史單季季後賽最多轟的紀錄,而且他只花了7場就達成,開轟效率驚人。

赫南德茲近5場累積15安、9支長打和34個壘打數,都寫下了隊史新猷,34個壘打數則打破了米勒(Kevin Millar)在2004年所創下的32個壘打數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